全新 PORSCHE DESIGN 電話再度抵港!HONOR Magic V2 RSR 即將發布

| 周傳禮 | 26-03-2024 01:19 | |
全新 PORSCHE DESIGN 電話再度抵港!HONOR Magic V2 RSR 即將發布

PORSCHE Fans 又有新入手目標,HONOR 與 PORSCHDESIGN 攜手合作設計,參考 PORSCHE 911 及 PORSCHE 918 Spyder 而設計的 HONOR Magic V2 RSR 宣布將在 328 正式在港發布。

即刻【按此】,用 App 睇更多產品開箱科技影片

與 PORSCHE DEISGN 合作推出的 HONOR Magic V2 RSR 不但機身厚度薄過 1cm,機身設計更充滿 PORSCHE 跑車概念。首先電話機背板設計參考 PORSCHE 911 經典車型,帶來極具動感的外觀,亦同時帶來舒適的手握弧度;第二,鏡頭周圍的鈦金屬保護圈則有限量版跑車所使用的金屬蝕刻工藝進行雕琢;第三,參考 PORSCHE 918 Spyder A 柱以加固填充物料-羽纖而造的超輕薄機殻;最後電話配色更由 PORSCHE DESIGN 德國斯圖加特原廠大師調色。

至於 HONOR Magic V2 RSR 規格,則與已登場的 HONOR Magic V2 一樣;另電話將於 3 月 28 日正式在港發布。

【相關文章】

【相關文章】

【相關文章】

Source:ezone.hk

相關文章

Page 1 of 13